更多>>皇家·雨果与您携手喜迎2015-—喝红酒攻略

时间:2015-01-04 17:05:57

    皇家·雨果预祝大家元旦快乐!新的一年,不管是好友聚餐还是还是送给亲朋好友礼物,我们都需要精心的从千余种葡萄酒品牌中选择适合的一瓶,下面就来看一下如何玩转红酒:

QQ图片20150104170643.jpg

喝红酒·喝健康

红酒是一种健康的酒品,适量饮用红酒对人体有很多好处,欧洲很多老人的长寿秘诀就是喜欢喝红酒。葡萄酒中的白藜芦醇能有效抑制与癌症各过程相关的细胞活动,具有防治冠心病、高血脂症、抗氧化、扫除自由基、抗血栓、抗炎症和抗过敏等作用。葡萄酒中含有较多的抗氧化剂,如酚化物、鞣酸、黄酮类物质、维生素C、维生素E、微量元素硒、锌、锰等,能消除或对抗氧自由基,所以具有抗老防病的奇效。

 

喝红酒·喝美丽

QQ图片20150104170654.jpg

由于红酒有养护容颜、瘦身减肥的奇效,送红酒尤其能得到女性的欢迎。葡萄带有天然的红色色泽,其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多酚,能够增强肌肤抵抗力,并促进肌肤血液循环,使肌肤看上去白皙红润。葡萄酒能防衰抗老,使皮肤少生皱纹。

 

葡萄酒中含525卡热量,这些热量只相当人体每天平均需要热量的1/15。饮酒后,葡萄酒能直接被人体吸收、消化,在4小时内全部消耗掉而不会使体重增加。所以经常饮用干葡萄酒的人,不仅能补充人体需要的水分和多种营养素,而且有助于减肥。

喝红酒·高品位

1.jpg

喜欢喝葡萄酒的人,大都收入稳定,注重生活品质,有自己的生活品位。送一款优质红酒,无疑是送人一份有品位的情谊,让人欢喜。而且红酒时尚靓丽的瓶装和优雅精致的酒盒包装,又让节日的气氛更加喜庆。《福布斯》曾经撰文指出,未来,显示财富和个人品位的将不再是私人健身房和私人泳馆,而是一个藏酒丰富的酒窖。

QQ图片20150104171210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感谢关注:皇家·雨果

微信号:hugoroyal

官博:@皇家雨果酒窖(新浪)

www.xlvin.com

www.hugoroyal.com

TEL021-61672328

 

 

地址:上海市虹口区曲阳路379号(酒功能区)3014

关注我们
招商热线:400-820-8872
详情请登录: www.xlvin.com
或关注皇家雨果官网微信:hugoroyal
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
上海市杨浦区政立路489号
国正中心1号楼1808室
邮编200433
联系方式
电话:400-820-8872
总机电话:021-65582008
QQ客服1:1392834823
手机:18616116162
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
Copyright 2014-2018 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8020982号-2 网站建设:碧鑫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