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多>>这把火已经烧到了新加坡(图文)

时间:2016-10-26 15:03:34
 今天我们来聊新加坡,对于这座城市,大家印象可能是土地面积小,华裔特别多,可供游人游玩的景点也很多,但是今天小编想介绍更多的是这个不为人知的新加坡,它究竟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?

504872324588569701.jpg

    看到这里,你是否已经觉得迫不及待了呢?当然还没完,新加坡还有什么好玩,好吃的呢?当然有!
万众期待的

真2葡萄酒已经在25号

上海和新加坡同步

上市了

312087175360446255.jpg

 
307412499653061840.jpg   551250637429938023.jpg426955724813271631.jpg 
真2葡萄酒,这款来自葡萄牙的美酒,大家千万不能错过!
众所周知,葡萄牙位于伊比利亚半岛的西部,作为老牌的旧世界产酒国,过去数十年来已成功进行了葡萄酒产业的革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69060167186851339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这个国家从南到北都种植葡萄,有些地方靠近大西洋,有些夹杂在崎岖的山脉之中,有些又位于烈日灸烤的平原之上……正因为地理环境的多样性,葡萄牙出产了300多种风格各异的葡萄酒,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感。厉害吧?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由此可见,葡萄牙的葡萄酒既充满了多样性,又充满了发展的活力。如果你有机会走访葡萄牙,你一定会惊讶地发现,这里酒品的酿制非常精良,口感纯净而且风味直接。
so young night  葡萄酒来自百拉达法定产区
 葡萄牙共有七个主要产酒区,其中百拉达(Bairrada)是非常重要的起泡酒产区,单一品种酿制的起泡酒和混酿起泡酒都有。酿制起泡酒的白葡萄品种主要是玛利亚·戈麦斯(Maria Gomes),此外还有高酸度的葡萄品种碧卡(Bical)。咱们的So Young 白葡萄酒就是用这两种葡萄酿制的哦!
 这两个品种酿制的白葡萄酒会散发出一种怡人的花果香气,酒色呈现出柠檬绿色。搭配海鲜、麻辣火锅、沙拉都特棒!百拉达产区也有红葡萄起泡酒,So Young 红葡萄酒就是用西拉子(Shiraz)葡萄酿造的,是吃各类红肉、烧腊、芝士等美食的绝配呀!百拉达起泡酒和香槟酒都是用传统方法酿制的,难怪小编喝起来的口感有点儿跟香槟一样呢!起泡酒和香槟酒在风格上有许多相似之处,大多为干型、酸爽清新,气泡细腻,口感顺滑,其香气多样复杂,带有微微的花香,以及橙子、草本植物和蜂蜜的气息。


 So Young 夜版白葡萄酒,听着这名字就知道是一款给喜欢夜生活的人准备的。        酷酷的迷你小瓶装,250毫升,不多不少,刚好是两杯酒的量,而且是低度酒,酒精度5.5%。
这款酒最合适合哪些人呐? 让小编来数数啊:
首先是那些不善酒量的人,喝不了两口就脸红的主儿;
再来就是那些个应酬之后还得开车回家而不敢多喝的人;
还有一些美眉想去夜场尽兴,但又不敢喝醉的人;
还有还有,小编有时自己在家,突然想开瓶酒来小资一把,但一个人喝不了一整瓶啊,放上几天不喝完的话就成醋啦……           
现在好了,有了So Young 小瓶酒,真是太方便啦!可以说18岁以上的人都适合喝!尤其给朋友过生日、公司聚会啥的,你拎着一提盒六瓶装的So Young, 到了地方往冰桶里一插,冰镇个10来分钟再喝!那口感就不用小编在这儿多说了,易拉罐式的开瓶方式超酷的,绝对可以吸引大家的眼球!


另外你知道吗真2葡萄酒
我们
皇家·雨果(HUGOROYAL)
是全球总代
更值得一提的是
畅销国外各大洲的真2葡萄酒
都是通过我们香港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口
这次新加坡是首站
日本
美国等更多海外市场也正在开发中

 

 
最后和我们一起再说一次
So Young Night今夜依然年轻夜场你就是焦点
还等什么快来尝尝味道

884125698021325081.jpg
 
     

现场火爆情况带你一起体验
关注我们
招商热线:400-820-8872
详情请登录: www.xlvin.com
或关注皇家雨果官网微信:hugoroyal
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
上海市杨浦区政立路489号
国正中心1号楼1808室
邮编200433
联系方式
电话:400-820-8872
总机电话:021-65582008
QQ客服1:1392834823
手机:18616116162
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
Copyright 2014-2018 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8020982号-2 网站建设:碧鑫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