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多>>“2014第十届上海酒节”璀璨星外滩活动

时间:2014-11-13 17:31:24

 

 图片6.jpg

美丽闪耀的北外滩,璀璨无比。加上这三天,天气也特别晴朗,引来了“N客流!霓虹上海滩+美酒美食+high,让我们乐享其中。尤其皇家·雨果,给您带来别样的感受,人气真是,爆棚!爆棚!

 皇家·雨果此次以上海酒吧形式为主题,布置了这个非常有夜上海味道的展厅。展位在正对舞台的最佳位置,看表演视觉效果也是绝佳得赞!

 在现场可以品尝到法国、意大利、西班牙、南非……等等特色酒品,气氛到位酒更到位!

图片7.jpg

图片8.jpg

  这不仅仅是皇家·雨果爆棚的原因!还有非常有吸引力的法国煮酒,是否您还没有听说过红酒可以拿来煮?

   除了煮酒还有必不可缺的“烤肠”!现场烤肠大排队!煮酒+烤肠,味道真的是极好的!

图片9.jpg

VIN CHAUD(热酒):

源于法国萨瓦地区,它的历史可追溯到几百年前。萨瓦大部分地区属于山区,人们在山谷种植葡萄、酿造葡萄酒,商人则把葡萄酒装在大酒桶用骡子驼到山上,山民们用奶酪换取葡萄酒,在酒中加入各种香料,加热饮用。热红酒本身有驱寒活血的效果,现在VIN CHAUD在世界各地大为流行。

c876ceba47ee372f0bc3a21944c404b7_副本.jpg

在此,皇家·雨果感谢大家的支持及信赖!

因为有你们,所以我们才会璀璨闪耀!

图片11.jpg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关注:皇家·雨果

微信号:hugoroyal

官博:@皇家雨果酒窖(新浪)

www.xlvin.com

www.hugoroyal.com

TEL021-61672328

地址:上海市虹口区曲阳路379号(酒功能区)3014

关注我们
招商热线:400-820-8872
详情请登录: www.xlvin.com
或关注皇家雨果官网微信:hugoroyal
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
上海市杨浦区政立路489号
国正中心1号楼1808室
邮编200433
联系方式
电话:400-820-8872
总机电话:021-65582008
QQ客服1:1392834823
手机:18616116162
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
Copyright 2014-2018 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8020982号-2 网站建设:碧鑫网络